close



今天中午妹妹一直猛舔自己的腳 我猛然一看~

呃~妹妹你的腳是怎麼啦?!

長出兩個圓型紅點 像硬幣大小





趕快帶去給醫生檢查是怎麼回事

結果是長了一種叫錢型癬的皮膚病 是一種因為潮濕的典型黴菌感染

而且醫生還說這是會傳染給人的 錢型是因為它像10元硬幣大小

我~倒退兩步 啥??傳染給人哦!好可怕呀!!!

醫生還開玩笑說:妹妹,妳現在有二十塊囉!不要長到兩千多塊去了哦!

厚~不好笑內!醫生大人~

因為必須要擦藥膏 所以為了怕妹妹亂舔就給她戴了這玩意兒

我稱它為"白色喇叭套" 而且妹妹本來就愛亂舔 所以非戴不可

在回家的路上 

還有一個媽媽叫她的小孩看:你看那隻狗狗好可愛哦!還戴著一個小喇叭耶!

我:(無言...)

醫生還交代我不能取笑妹妹 不然她會生氣不帶





結果因為這喇叭套會影響到視線的關係 所以妹妹回到家後一直處於這個姿勢

整個僵硬不動 走個幾步就靜止在那裡

妹妹你好可年呀!我還一直說:妹妹忍耐!忍耐哦!





因為最近狂下雨 家裡潮濕 她又一直舔自己

結果長了這麻煩的東西

現在除了要擦藥膏以外 還要每天或至少三天用藥水洗澡一次

而且醫生說毛最好去剃光 不然又長其它的出來就麻煩了

妹妹啊~妳真是沒有當美女的命耶!

好不容易變成的可愛模樣 現在留長的毛又要剃掉了 可年吶!



看獸醫真的很貴 醬子隨隨便便也要七百多塊@@(昏)

家裡有養狗的朋友們 天氣潮濕要注意狗狗的皮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