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款搞怪的手機包 是老公的堂妹兔兔訂購的

她就是我們摩喳摩喳的專屬麻豆兒

有一天來 告訴我她想做一個在雜誌上看到的骷髏頭手機包

特別從她們公司把雜誌帶到我們家 給我看指定要做的款式

這個樣式 其實是一位日本的知名設計師設計的款式

愛達我就不方便透露是那位設計師了 (我是俗辣~)

因為我本身不太希望是模仿別人去做作品 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為了迎合我們客人的喜好 不想讓她失望 所以還是做出了類似的手機包

我在顏色及素材上 完全都做了改變

只有大約的輪廓有些相似而已 應該是不會被告吧!(冒汗...)


以下來為大家略為介紹此款手機包細節




骷髏頭包本身的黑布 是霧面的皮革材質 還蠻酷的

而眼睛部分是用水鑽排列成的大圓圈

中間的兩個小鼻孔是用卯釘釦去做的 加上了一些龐克元素

下方的嘴巴部分呢 是用金色的亮片 一片片手工縫上去的

開口的拉鍊是有質感且價格較高的古銅色金屬材質

Mojya Mojya的布標 為了不影響整體造型所以縫在裡頭

手機包內裡也和骷髏造型相互對應的 用上了骷髏頭的綿布


手機包完成後 我一直問我們家Jone會不會很怪

自己看總是覺得好像很怪 但其實看久了 好像是個還蠻有趣的作品

雖然愛達很不要臉的抄襲了人家的作品

不過 因為這個手機包的接合部分是從前沒有做過的

所以在製做了這個手機包後 又更了解了一些包包製做的細節

每個跟我訂做的朋友們 都像是出作業給我做的老師

讓我有機會去做一些 能讓自己突破制式想法的作品

所以 很感謝大家那麼相信我的手工 現在雖然還不是那麼的成熟

但是多讓大家磨練磨練 有一天技巧會越來越純熟的

能和大家分享我的作品 是我的幸福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