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位可愛的客人 之前跟我訂過兩個點點兔頭面紙包

她特愛點點 包包裡有很多點點的東西 雨傘 筆袋..等等

連身上的大衣都有小點點 真的是點點界裡的狠角色哩~

而且去別家店看到人家賣的面紙包 還跟老闆炫耀她的點點兔頭面紙包比較可愛

我倒退一步說:呃~啊那個老闆沒打妳哦!在人家店裡說你自己的比較好看~

可愛的客人說:沒有啊~那個老闆也承認我的面紙包比較可愛咧!!!

雖然我很感動她那麼喜歡 不過還真是替她捏一把冷汗哩!

她很可愛 很喜歡有特色的東西 也喜歡手工品

所以有經過這裡就會來看看我有沒有做點點系列的新貨

我流汗...真是拍水! 最近點點都沒出新品 嗚~~~

我不配說是點點的媽咪 真是丟人呀~~~

當我們正討論點點商品的時候 她看到了這款小櫻花和風布覺得很漂亮

所以就跟我訂了一個她一直很想要的橫式手機包 手機是橫著放進去的

而且外面的球球扣也是她指定要做的 

扣住球球扣的金線是今天特別去材料行幫她找來搭配的

加上了羅紋金線更有和風的感覺 整個細長型的 看起來很精緻

希望我有做到她想要的感覺 

感謝大家與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