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達的精神指標 很久沒見的點點~

又出現在大家面前了~ 他還是一樣的憂鬱 呵~~~





已經很久沒有做點點了 這隻是客人訂做來要送給一位小女孩

這深紅色的點點有種小惡魔的感覺 所以我一直叫它小惡魔點點

而且這顏色的布料也用盡了@@ 所以這小惡魔點點已經是珍貴的絕版品囉~

摩喳摩喳櫥窗裡展示的是最後一隻了......(好空虛~)

在做這隻點點的時候 愛達有在考慮要用別款布料來試試看點點的其他造型

不過還是要等包包的製作先完成之後再說了


擁有點點的這位小女孩叫做Shenna  本來要將名字繡在點點上面

但是我還是覺得另外做個名牌項鍊好像比較好







接下來是我們家點點要跟大家說幾句話:


點點:這是我的好朋友小白~





點點:我阿母就是用這台把我生出來的說~ 小白辛苦你了!被操很兇吼~






一隻隻離開阿母身邊的點點們 你們要乖乖的聽主人的話嘿~^^


這個阿母腦子快壞了 一直在發神經@@ 客官們!拍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