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達的好姐妹宮小婷小姐 在明年一月就要產下一枚小女嬰啦~~~

身為乾媽的我和媽媽一樣的喜悅 這枚小北鼻是姐妹中的第一個孩子

所以讓人特別的興奮及期待 再加上我們家宮小婷的阿那答是位米國人

混血兒女嬰一定是可愛到爆~ 哈!!!!!


隨著日期漸漸的接近 身為乾媽的我 雖然已經買了幾件衣服配件做為宮小婷Baby Shower的禮物

可是沒有親手做幾件給北鼻的東西怎麼行 我還特別去買了北鼻用品的手工書咧! 

我先挑了最入門的圍兜兜來製做(因為其它的好難,噗~) 

布料都是乾媽我精心挑選的呢~~~ 

因為是女娃兒 所以選擇實在是很多 哈~ 況且我本身又狂戀粉色系

所以我的風格很適合女娃兒哦! 嘻......



第一款是 〔寶貝小象〕 這是宮小婷之前回台灣時有說過喜歡的布料






第二款是 〔彩虹獨角獸〕 獨角獸旁的星星還有亮片唷!






第三款是 〔粉彩草莓〕 女孩身上怎麼可以沒有草莓咧






第四款是 〔蕾絲小花〕 蕾絲是愛達另外配上去的








後面圍起來的地方是用魔鬼沾式的 非常便利很適合北鼻滴唷! 









這四款圍兜兜是不是粉嫩到爆表 小女娃就是要這麼夢幻又可愛

希望宮小婷跟阿毛夫妻兩都會喜歡我做的這幾款圍兜兜

我跟你們一樣好愛好愛小毛妹滴~~~


因為圍兜兜做起來的感覺很不錯 所以愛達也讓大家一起分享

有喜歡的朋友們歡迎大家來跟愛達訂作唷!

訂做價格:NT.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