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美麗的豹紋星星側肩包是愛達製作生日禮物給妹妹的時候一起做的

我覺得我受妹妹的影響 所以現在常常會去看豹紋的布料 呵...

雖然每年豹紋的圖案都很流行 女生也都很愛~

但是今年秋冬特流行 我每個月都要閱讀的時尚聖經"VIVI"裡面充滿了動物紋的商品

所以趕快把入手一陣子的日本進口豹紋布料做個包包來給大家

這款豹紋布料花色很有質感 一點都不俗艷 本身質料就比較厚所以包身加了厚棉後更挺



袋口是用拉鏈式的 (雖然我很少用有拉鏈的包,但是我覺得還是很多人都需要拉鏈>"<)







裡面有一枚內袋






正面左邊的金色星星是用金色仿皮革布繡上去的







小牛皮揹帶 可肩揹可手提很方便唷!








上面這款是淺色版的豹紋左星

而我送給妺妹的生日禮 是深色版的豹紋右星

揹帶及裡布是深色的 









尺寸是:寬40cm 高30cm 底寬12cm

現貨價格NT.1480(含運費)


喜歡的朋友趕快留言給愛達哦!!!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