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口愛的卡通布又來囉!!! 女孩們心中永遠的夢幻少女~凱蒂貓小姐

12月是個送禮的月份~這款KITTY側肩包是支持愛達作品的人客~盈如訂做來送朋友的

卡通布是我很少下手買的布料 因為正版卡通布的價錢真的是貴的讓我直冒汗

尤其現在買氣差 訂單好少~ 連布料都不敢亂買(淚)

而且用卡通布作出來的作品 訂價也無法太低 所以都是客人有需求我才會去採買

雖然我並沒有特愛KITTY 但是這款布料是讓我也直呼超可愛的花色

素雅的棉麻底色搭上咖啡色線條及粉紅色花朵 可愛中又有一點小女人的氣質唷~~~



袋口是拉鏈式的 裡面有一枚內袋 








手把也是牛皮棉織背帶 另外加上收禮人的英文名心型吊牌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這款KITTY肩包 有種好溫柔甜美的感覺

希望收到禮物的Angela會喜歡它哦~~~


此款包尺寸:寬35cm 高25cm 底寬10cm

訂做價格:NT.1380(不含運費)


喜歡的朋友綿~ 快點留言給愛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