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個星期 現在正火紅的黑澀會美眉 也來到摩喳摩喳逛街

她就是A瑤姐妹裡的瑤瑤本人 一身清涼打扮馬上就吸引我特別注意

因為她本人身材真是好的不得了 當她拿下頭上的帽子

我才發現原來是瑤瑤小姐吶~(驚喜)也有明星會來逛這兒啊!!

聽她說她很愛買帽子 家裡帽子很多

所以她也是被咱們創意團的手繪帽給吸引進來的

試戴了好一會兒 瞧她好像很喜歡可是卻好像又沒有要買的意思

我馬上說:請問~我可以跟妳拍照嗎?戴我們的帽子一起拍可以嗎?

瑤瑤:呃~那妳帽子要送我嗎?

愛達我:(驚)呃~沒有內~

瑤瑤:那我買妳要算我便宜嗎?是半價嗎?

愛達我:(再度一驚)半價沒辦法啦~我會被老闆殺死了我!

就醬子一來一回的殺價之後 終於得到我們雙方都OK的價錢

瑤瑤美眉才掏出扣扣來付錢 而且還送她我親手做的髮飾

才能跟這位美少女合照吶! 費盡我一大把力氣,呼~

唉~生意真是有夠難做呀! 現在的年輕人都很會殺價殺得兇狠@@~

每次都被人客講得價錢嚇得退後三十幾步 狂噴冷汗


付了錢要踏出店門前還跟我鞠躬 謝謝我有算便宜還送她髮飾

是的~ 我懂我懂 我了解錢很難賺 

是我心甘情願啦~ 所以瑤瑤您也不用客氣了 拿去拿去


看我站在美少女旁邊 我簡直就是阿姨嘛~ >_<"




而且大家從照片就可以知道她身材真的爆正的

難怪會把衣服胸前的扣子給撐爆了 見到本人才知道厲害~

呵~ 瑤瑤買的是七號團員設計的地球防衛隊帽帽

整個很粉紅又青春 難怪會得到當紅美少女的喜愛


大家有空也來看看我們手工創意的部分哦!

跟美眉們一起吶喊青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