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 手繪帽區出了〔A了摸〕新系列囉~

這次JONE大師花了三天的時間急速生產出四頂非常有質感的手繪帽唷!!!

每一頂愛達都想戴出門去現給大家看~ 真的好美好美吶~

先為大家來介紹帽子唷~



第一款 〔英倫獅子心〕

就是第一張圖片裡這一頂唷! 在迷彩底色的卡車帽上畫上 英國國旗配上很威的獅子

愛達試戴時還不停的表演起:〔旋轉~跳躍~我閉著眼~〕因為讓我覺得好Jolin風格XD

男生女生戴都超正點 很百搭哩!!!

給大家看看這隻外表很威 內心卻很溫柔的英倫獅特寫







第二款 〔禮物小喵〕





從緞帶和禮物盒裡蹦出來的小喵 無辜的在招手SAY HELLO

跟英倫獅同樣是貓科動物 但小喵外表可愛 眼神卻很犀利呀!喵喵~








第三款 〔夢幻粉紅兔〕





哦麥尬~ 這垂耳粉紅兔是愛達最愛的兔子品種吶~~~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愛達的點點兔其實就是垂耳兔哩!呼呼~

JONE大師跳脫兔子真實色系 把兔子用粉紅色為主色來描繪 

多層次的上色讓兔子好立體 感覺兔子真的好柔軟好熊寶貝哩!!!








第四款 〔獨角獸仙境〕






獨角獸也是愛達超愛的夢幻角色 我特愛不真實的奇幻東西>"<

純白色的獨角獸奔跑在彩虹下的山林裡 我的老天爺呀~好想旋轉呀!

飛揚著鬃毛的獨角獸臉龐好溫暖! 真的是太夢幻了釀~~~~~

我們JONE大師又畫了超出我想像中的獨角獸世界 所以愛達將它取名為仙境








以上 是最新的〔A了摸〕系列手繪帽

每一頂都花費了不少時間 真的都很美唷~

有喜歡的朋友綿請點這裡 或點選右方連結手繪帽現貨區唷!


感謝大家~~~ (夢幻的飄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