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豆豆目前剛滿12周 所以阿母我的巴豆看起來還很普通

還只是小腹微凸的婦人 現在走在路上 路人應該一點都沒發覺愛達是一枚孕婦

平常也不過吃飽飯後才會覺得肚子好像有大一點 看起來像吃太多 =_=”






豆豆應該覺得我很莫名其妙 肚子那麼小一個 是有什麼好拍的啊! 真是夠了~~~

不過因為想要記錄肚子漸漸變大的過程 所以即使目前肚子還很小還是給他拍下來

照片看不出肚臍毛 但是實際上是很長的 好像都快一公分了咧! 

然後本來有點深的肚臍也慢慢的變淺了 還真是有趣!


全身照看起來也只像個宿便很多的女人罷了 聽說四個月後肚子才會大比較快

我硬要把巴豆挺得很出來  應該有發現我身體很彎 假裝巴豆很大的感結







之前因為害喜瘦了兩公斤 然後到11周為止體重一直都沒什麼變

直到昨天量才有多了一公斤 因為體重一直沒變 

所以一直在想說:啊裡面這隻到底是有沒有在長大啊?!

孕婦總是會想很多!  

最近害喜症狀也改善很多 能吃的東西變很多 不再那麼挑食

但是如果睡太差或是空腹稍久一點點 乾嘔狀況就會嚴重

昨天因為晚餐吃很飽 沒再吃宵夜 今早起床就吐了一堆胃酸 整個用噴的!

胃酸都刺痛了我的喉嚨  每次吐完都會抖 唉~~~

真希望趕快進入大家說的”蜜月中期” 每天好吃好睡又能出去玩



--------------------------------------------------------------------


還沒參加男女猜猜樂的朋友 趕快到〔豆豆開賭盤〕這篇文章裡投票嘿!

http://www.wretch.cc/blog/adachiu69/24778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