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達我終於漸漸脫離害喜的魔掌了

現在能吃能睡能玩能動的 開心的不得了

上面的照片是Jone帶我們去烏來玩 在路邊摘來送給我的小白花

羞。。。我都很久沒收到老公送的花了 即使是一朵小白花我也超開心的

我跟豆豆一起分享了爸比給我的小幸福 


身體狀況好多了後 豆豆的爸在忙碌了一大段後 終於有時間可以帶我們出去七桃了

因為平常都關在室內坐在電腦前工作 所以趁著夏日炎炎的好日子

我們跑去烏來溪邊烤肉去 順便去抓魚玩溪水 
(ps.我們最後還是把魚放回溪裡,讓牠們自由自在的!)



豆豆的爸越來越嚮往大自然 玩的可開心的咧!

整隻浸在水裡 游來游企的






我這枚孕婦雖然是很怕熱 但還是很耐操的待在火爐邊烤著香噴噴的肉

看來豆豆你也頗耐操的 乖孩子呀~ 






天氣熱爆了 溪邊來烤肉戲水的人也爆多 很有祭典的感結~







能夠出門踏青實在是太歡樂 太開心了~ 
(ps.這次出門玩有畫妝了啦~氣色好多了!)





我身體的狀況除了巴豆微大外 已經快回復到沒懷孕時活碰亂跳的我了

這個周末我們還計劃要去海邊給它Happy 一下

當然我只是去享受歡樂氣氛 為了安全起見我只會踏踏清涼海水而已

大家夏天也給它狂歡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