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三去做了20周的產檢 這次只是一般例行檢查 

只不過因為前陣子新聞報出來台中的某婦產科發生的醫療糾紛 著實讓我心驚呀!!!

原本我都一付天天的 想說我家豆仔一定是個健康的孩子 可是看到那缺了左腿的寶寶的新聞後

我實在是很嚇!!! 因為那名可年的產婦年齡也跟我同年 唐氏兒驗血報告的指數機率比我還低呢!

可是居然生出來才發現是唐氏兒 而且還缺了左腿 

難怪那位爸爸會說他們的人生不是變成黑白 而是瞬間變成灰色

那位爸爸說:他小小的手緊緊的握住我手指,可是我不知道自己現在能為他做什麼?!

這真的叫人情何已堪呀!!! 


也因為這個新聞 所以我去產檢的時候特別跟護士交代說一定要請醫生手腳器官都給我照清楚

不然老娘我決不離開產檢那張床 我一點都不想豆豆是缺手缺腳的可憐兒呀~

醫生跟護士小姐也都很體恤產婦的緊張 必竟爆出醬子的新聞 他們也不想成為新聞中主角

        醫生杯杯很認真的幫我照了好久 手腳都好好的 心臟也跳的有力 胃什麼的都好好的

只是豆豆真的是像阿母我 很愛把腿給我盤住 很愛把腳折來折去的 噗~~~

而且我發現醫生真的很愛照小GG 剛好豆豆一個側面 那個小鳥鳥居然直立立的站在那裡
(就是上面的照片)

不知道是因為早上去他精神好的關係 還是剛好角度照到 醫生還說:妳看~小鳥在這裡!

好好笑~還給我拍特寫! 這次照超音波 豆豆超有精神的 狂給我滾動

真的是瘋狂的轉來轉去哦! 分明是想整死阿母我吧~


然後............

自從上個禮拜產檢後 豆豆開始很會動 我可以感覺他在肚子裡一直滾一直滾

尤其吃完東西血糖升高後 他少爺是急著要吃的樣子 狂滾@@ 是有沒有那麼餓?!

吃就吃也不知道幹嘛邊吃邊踢他老母 我看是皮在癢的樣子 想挨揍!


昨天晚上睡覺也是 我翻來覆去怎麼都睡不著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有點餓還是假日睡太多

唉~他少爺又狂動 而且不淮我平躺的 只能側著躺

只要我一平躺 他就踹我 踹到我側躺為止 真的是皮在癢啦!

以為我現在揍不到他就可以狂踹我 等出來就知道阿母我的厲害~ 揍給你叫不敢!


 唉~現在才20周就給我滾成醬子 我看我到後期一定是被踹假的

豆豆~ 真的那麼想當多爾袞嗎?! 拜託你給我乖一點吧!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