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達昨天做了37周的例行產檢 乙型鏈球菌的檢查報告也沒問題 我實在是超健康的~

而且體重也沒什麼增加 目前一直停留在65公斤上下 還被護士小姐稱讚了一下說我維持的很好

從懷孕到現在增加約十四公斤 不過我想我很有可能到要生的時候會破十五公斤吧~


然後來報告一下豆豆的生長狀況 37周的寶寶體重的平均標準值是:2950g

而昨天的超音波檢查顯示的體重是:2998g 我們家豆豆實在是一個非常規矩的孩子

生長進度完全照表操課 我還跟Jone老爺說:豆豆好守規矩哦!個性跟你還真像~

而頭圍直徑已經有9.03cm 算是頭蠻大的 這也沒辦法! 因為爸媽都是大頭很難生出小頭的孩子@@

因為豆豆的體重在一周內就增加了334g 所以我這一周自己也忽然覺得肚子大很多 也非常容易累~

胎頭也已經稍微下降了 原本在下腹部及會陰處之間會有一個肚子凸起的角度 但是昨天發現那個角度不見了

漸漸變得平坦 護士小姐幫我摸摸肚子說:北鼻的頭已經開始慢慢下降到產道口附近了~

護士說有醬子慢慢下降很好 醬子生產的時候會比較順利 

所以你們說 豆豆是不是超守規矩的 讓大的時候就大 該下樓的時候就下樓 哈~~~

現在在肚子裡這麼乖 希望生出來之後也是這麼得人疼才好吶!


以目前豆豆照表操課的生長速度來看 醫生說預產期還是差不多在12/23~12/25左右

呵~ 如果可以剛好在聖誕節左右好像也挺不賴的 雖然很多人都一直跟我說男生都會提早一周左右就生

但是我想豆豆那麼守規矩的孩子 不知道是不是會等到醫生大人預訂的預產期那天才退房

現在愛達已經開始會期待豆豆的到來 好想知道這孩子到底長的像誰 呵...

然後我這神經質的阿母為了怕他提早跑出來 所以已經開始清洗豆豆的所有衣服及用品

現在我們房裡都是嬰兒洗衣精及爽身粉那種淡淡的香味 我很喜歡這味道 聞起來好舒服~

豆豆少爺~ 小的一切都幫你準備好了 要退房的時候請你溫柔點呀!!!




PS.昨天收到同事送的3M小寶寶專用防蟎保暖四季被,質料超好~圖案也好可愛!
 
我親愛的素蓮姐姐~ 不好意思讓你破費內!真的謝謝你呀!我超喜歡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