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有一個好像是家庭用品的電視廣告 是一個把拔躺在白色沙發上 把拔胸口躺著小Baby

兩個人安靜的睡在純白的沙發上

那時候我就覺得那畫面好幸福溫馨 很希望以後我的老公也能抱著自己的孩子醬子胸口貼胸口的窩在一起


就在昨天晚上 我洗好澡正吹著頭髮 抬頭一看

我夢想中的畫面 突然就出現了 我就趕快衝去房間拿相機拍下這迷人的畫面

我跟Jone老爺說:我以前很年輕的時候就夢想著這個畫面,今天真的實現在我眼前了~

我這個人很愛耍感性 所以還順便撒嬌的跟Jone老爺說:我覺得我更愛你了!!!

這是我心裡的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