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宇哲已經滿兩個月哩! 真是好不容易啊~~~

滿兩個月的小宇哲 現在學會什麼呢?!


小宇哲的視線已經會跟著物體移動 眼睛會盯著馬麻跟把拔轉來轉去

小宇哲現在也已經會發出真正的笑容 只要我們逗他 他就會開心的笑 有時候甚至會笑出聲音

小宇哲很棒的在昨天表演了烏龜抬頭給把拔跟馬麻看 而且兩隻小手已經可以撐起來一下下 

馬麻我還給他拍拍手鼓勵 小宇哲還歪嘴微笑 好像在說:拜託~這對我來說不過是小菜一碟而已,沒什麼沒什麼!

小宇哲現在也很愛講話 他最會說的就是:阿唔~~~ 再來就是:阿固~~~~

我常常會跟他阿唔來阿固去的聊天 他還會邊講邊笑 好像很開心找到有人會跟他說一樣的話

我跟JONE老爺說 小宇哲是從阿唔星球來的! 有影片為證 不過因為相機分散了他的注意力 所以講得沒有很多








當然小宇哲最會的就是--->  and 歡必罷該該叫

現在的孩子發育很快 我還跟Jone老爺說:怎麼我每天都跟他黏在一起,他什麼時候學會了這麼多東西,我都沒發現@@!

當全職媽媽很累人 很辛苦 這兩個月感覺真是度日如年

但是能每天一點一點的看他成長 這也許就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及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