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宇哲從很早就會扶著客廳的茶几走路,十一個月左右就開始繞著桌子越走越快,然後最近開始敢放手走個幾步衝到馬麻或把拔懷裡~

雖然小宇哲是個急性子的小伙子,但是他對於走路這回事非常的小心,即使我在遠遠的伸出雙手說要抱抱,

他也是先用爬的爬到離我約三到四步的距離,然後再站起來用衝的走過來@@,這段期間持續約一個多星期吧!

然後從昨天開始小伙子可能突然覺得短距離的腳程已經很上手了,忽然扶著牆壁來走個長腳程的,走著走著~

他居然忽然就自己放手走了起來,小宇哲很愛手拿著東西走路,我跟Jone老爺說他手上的東西是他的平衡木,

有拿東西他反而比較會走咧!!! 然後上面的影片大家有看到,小宇哲太愛他的平衡木了,愛到要拿來啃@@

被馬麻制止的他,居然給我耍脾氣哭了起來,這小子脾氣很差~

才剛稱讚他很棒而已就給我任性,小孩翻臉是很不留情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