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達店面的大門口,我正和房東談簽約吶~)


膽小鬼愛達我本人 繼去年的結婚大動作後

今年又將是我人生中另一段學習旅程的開始

這個月在經過一番考量之後 終於在這個星期將長久以來的夢想付諸行動

我即將在近期成立屬於自己的個性小店

夢想的的實現是快樂興奮的 但相對心裡也是緊張又刺激


創業真的是需要一股勇氣去衝刺 為了達成這個從小的心願

所以愛達趁自己現在心臟還沒老化之前 還承受的住這樣的衝擊

把握這青春的尾巴 為了自己撩落去

問我: 難道不害怕這種創業的風險嗎?

我當然會怕囉~ 嚇得狠呢~

只是 現在不做 還待何時呢?

看我說得醬子瀟灑 其實...

我自己還偷偷一個人跑去行天宮拜拜擲茭祈求神明保祐哩!

我就說了 我是膽小鬼嘛~

而且還特別跟我爸交代說 叫他跟我在天堂的媽媽告知我要開店的消息

希望媽媽能保祐我順順利利

我整個人是不安到極點滴~ 但是我絕對不會動搖自己的此時決心


我覺得自己真的非常的幸運

除了麻吉朋友們大力的支持與鼓勵之外 老公更是舉雙手雙腳贊成

長輩們也非常同意我們年輕人能去開創自己的事業

我婆婆還說:趁年輕想做什麼就去做 不然等妳過了三十歲後

慢慢什麼都不敢去做了~(愛達感動含淚)

阿姨也熱情支持的說:妳可以的~妳一定可以的~不用擔心!

而且幫忙我找風水老師 指導我關於開店的訊息

我只能說自己是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 才能受到大家的疼愛


開店瑣事繁多 資金成本更是一大壓力來源

但是我會當做是人生的一門進階學習

並持著感恩的心 盡最大的努力來開創另一番好風景


而且要在這裡先謝謝身邊疼愛我的大家

我會堅強的 加油~加油~加油~(火光)



(愛達即將要裝潢的店面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