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請了風水老師來看店面的位置及風水後

還好店面風水還算不錯 取的店名也剛好適合這個流年

聽完之後 我的心裡總算是踏實了一點

於是愛達的小店面就在這個星期開始動工裝潢



很多人都說挑選一間店面有時候是要看緣份的

運氣好的就挑到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該怎麼去界定這個地方到底好不好呢?

人潮?車潮?租金? 

剛開始尋找店面的我 其實也是一知半解

在確定這間店面之前也看了不少的地方 不是租金太貴

不然就是有委託仲介公司 仲介費是非常可怕的

通常都要收取租金一個月的費用

計算機按一按 我都快暈倒了 貴死人了啦~~~

好不容易看到了一家房東自租的店面

聯絡之後 我自己騎了車跑去店面附近觀察了地理環境

評估市場取向 說的好像很專業

其實我完全都是以我自己個人的喜好來挑選店面 非常的任性



觀察了環境之後 想說回家跟老公再討論看看

所以還是先回家再說 就在準備停車時

我的瞇瞇眼忽然為之一大亮 正前方的停車格裡 

一張紅色的紙鈔 安靜的躺在那裡  

我悄悄的左顧右盼 看看有沒有人看見這裡有張紙鈔

確定OK 沒人發現 馬上將機車停進格子裡

再若無其事的拿下安全帽 火速的將紙鈔撿了起來

五百元!!! 是一張五百元耶~~~(心裡默默吶喊)

然後刻意的壓低姿勢 翻轉的檢查看看是不是假鈔

老天爺啊~ 是真鈔!是真鈔吶!(又在心裡吶喊)

我面無表情裝鎮定的塞進口袋裡 但是心裡可是喜滋滋滴~

自己還在心裡想說:真是幸運呀!難道這是個好預兆嗎?嘻~

就醬子懷著幸運的心情 想說 這家店面可能真的不錯唷!



之後也帶了我妹和老公去看了這間店面的位置

好姐妹也特地繞過去那裡幫我看了看店面

大家都說 不要心急 慢慢找 不要太衝動

但是 我後來再看其他的地方 還真的都找不到適合的地方

原因大都是租金及地點不喜歡

所以在一番的掙扎與思考後 我跟老公都還是認定這個地方了

我妹說:吼~妳真的很固執耶!

嘿啊~ 我是真的很任性啦!拍水~

別人的意見我會聽啦~ 可是我又沒辦法違背心裡真正的聲音

雖然這裡租金也不算低 不過還是比同環境的好很多 房東人也還不錯

所以到現在 我都還是頗慶幸自己找到了不錯的店面

而且目前一切都進行的蠻順利的 心裡算是安心了不少



開一家店瑣碎的事情真的非常的多 大家應該也都知道

雖然是零零碎碎的小工程 但是結算起來 金額還是會讓人頭昏

我這個人常常很性急 很容易擔心有的沒的

醬子的個性真是粉不好 除了給自己帶來壓力

同樣也給周圍的人帶來不小的壓力

之後真正當了老闆之後 又有更多事情要磨練了

自己醬子太直接個性 實在是要改一改才是

有時候太熱情反而是會造成反效果 

所以"平常心"真的是很重要!(不停的叮嚀自己)



這段時間 老公 朋友 長輩 都是很照顧及支持

尤其是老公 除了要忙我的事情還要安撫我的情緒 

真是不好意思!我這個太太有時候很沒大腦的...(羞)

在選擇創業這條路時 就做好準備 

過程可能會很辛苦 結果也都還未知

老公常會說 誰都不知道將來的發展會是怎麼樣

所以才要去嘗試努力 來激發自己的能力到底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否則一切都只是紙上談兵 化為空談

他常常說出一些經典語錄 人生哲理 

讓年紀稍長的我聽了常常汗顏 甘拜下風 



愛達的小店一切都在進行中 要學習的還非常的多

對於一切我都會虛心受教的 (雖然某些部份還是很任性)

大家給我的加油留言 真的讓我更有信心了許多

還請大家繼續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