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好姐妹文鈴也是巧手一族

特別訂做三隻超可愛的玩偶給小愛達我,超開心!

文鈴不囉嗦的一口氣就做了三隻,粉厲害吶~ 

我特別幫他們三個小朋友拍了美美的照片與大家分享唷!



粉紅小花兔
(小花其實是跟圍巾交換用的,但是我覺得別在頭上也挺可愛的呢!〕





口愛小河童
〔這個河童我第一眼就喜歡,本來毛線顏色沒有了,她特別幫我配色的.〕





大眼吉娃娃
〔這個吉娃娃的臉太可愛了,超想擁有它的,所以文鈴也答應做給我,嘻!]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超可愛,做出如此卡哇依的作品,小愛達真是要多多學習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