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宇哲自從滿一歲再加上會走路之後,整個就是快失控了!

本來覺得他拿著奶瓶走路的模樣好可愛想要錄下來,結果才沒幾秒他就給你搗蛋,拿著玻璃奶瓶超用力的敲桌子@@

真的是很無言!

現在只要是他醒著的狀態,就是不停的走來走去的亂翻東西,我覺得整間屋子快被他給拆了~

所以我最近常處於臉冒青筋的心情! 我實在很不想大聲吼叫,但是我最近也很容易失控!

昨天跟Jone老爺終於去把幼兒防護鎖給買了一堆回來,把家裡的鞋櫃、電視櫃、抽屜、廚房碗櫃全部都鎖起來了!

不然小宇哲全部都會打開,而且邊打開還邊語調上揚的:ㄟ!ㄟ?

裝無辜的聲音假裝在跟你說:ㄟ!原來這個可以打開哦~

呿!明明就不知道自己開了幾百次了,現在的孩子怎麼可以精明成這樣!

其實把櫃子打開翻東西都沒關係,東西翻亂了頂多就是整理就好,沒什麼~

只是偏偏小宇哲就是種會把什麼都塞進嘴裡試味道的那種,真是會瘋掉!什麼都要吃耶~

地上只要不小心有什麼小屑屑絕對不能讓他看到,他會用他那雙超靈活的小手指抓起來直接塞進嘴裡吃@@

所以才要把可以打開的櫃子全部鎖住才行!

昨天我還發現他抓起吸塵器吸頭邊的灰塵屑在吃,他知道自己在做我們不允許的事情,所以我叫他的時候他還大力的彈一下,嚇到!

所以說他明明懂,但是是控制不了自己,一直想要挑戰父母的極限就對了!

人家說二歲以後的孩子始貓狗嫌,我怎麼覺得小宇哲才一歲而已開始貓狗也要嫌了!



而且最近小宇哲不知道去跟誰學的,很會嘟嘴!只要我們說:不行~不可以~你壞壞~

禁止他做什麼,他就會嘟起他的小嘴裝可憐!





看他嘟嘴覺得:唉唷~怎麼那麼可愛!但是上一秒才在做壞事呢~

我只能說我被擊倒了我,我還跟Jone老爺說:吼~他現在就皮成醬子,再大一點我不知道我管不管得動他耶!

唉!我想家裡有小男孩的朋友們可以了解我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