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提娜的女兒~小毛妹! 現在也已經二個多月了~

本來剛出生是黑髮黑眼珠 後來可能是因為洋人爸爸基因太強

漸漸的小毛妹已經變深棕色髮 灰色眼珠 而瞳孔超大一顆 像是戴了角膜放大片一樣~


結果提娜昨天幫小毛妹拍照 按下快門後............
居然發現毛妹身上居然出現了乾媽我的表情

噗~ 小毛妹忽然扁起嘴來!!! 跟乾媽有的拼~~~


我還特別用對照的照片 一個大包子臉 一個小包子臉 扁嘴相似度百分之90

我就說胎教真是很厲害 提娜懷毛妹時三不五時就跟愛達乾媽來個視訊會議

常常看到我這包子臉 連女兒身上都出現我的影子 實在是太神奇了~



所以有肚子裡有北鼻的媽咪們 多看看可愛小孩的海報的確是真的有用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