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年並不想特別慶祝生日的

因為對於即將面臨30的自己 覺得29歲真的是好落寞呀~~~


但是我們家Jone還是幫我約了平時聚會的固定班底出門唱歌去


因為算是很臨時約的聚會 所以能參加的朋友不多 大家能趕來我就很開心了


但是今年還是收到大家費心準備的禮物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內~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年紀開始越來越大後 對於收禮物這回事越來越害羞!


總覺得年紀一把還討禮物臉皮好像很厚~ 呵...


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讓我備感溫馨 真的很謝謝大家!其實只要一句生日快樂我就很滿足了 真的~


今年 還有幾個心機鬼生日禮物還偷偷給我用寄的 讓我連阻止都不行 呵~


大家怎麼都那麼貼心吶~ 讓我今年的生日也很窩心的度過!


謝謝大家讓我這麼幸福哦! 我也希望大家每一天都能幸福及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