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年非常流行復古系的任何產品 

服裝 粧感 髮型..等等的 都脫離不了復古味 

很多都是媽媽年輕時代流行的東西 現在全都流行了回來 

以前愛達媽媽超念舊 什麼東西都要留著 

對著那個在流行喇叭褲的時候 拿著AB褲跟我說:這個以後一定會流行回來的!

我一臉... 厚~怎麼可能啦!

但是...當我看著日本雜誌上身材姣好的混血兒麻豆穿著緊身AB褲時

我心裡默默OS:那個AB褲真的有流行回來咧! >_<"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媽媽說的話有時候還是要聽一下


只是現在的商品及流行走向 是多了一分現代人所稱為的"時尚感"

連之前到誠品去擺攤 還看見有人在賣以前媽媽用的那種硬殼行李箱

那種舊舊的藍 暗暗的紅那種 我媽之前都還有一個同色系的化粧箱咧@@

而且聽她說 那還是當年的嫁粧哩~~~


趕快把話拉回來 講了一堆有的沒的只是要跟大家分享40年代的東西又回來了

這款方塊普普包 原本布的花色就很簡單 有時簡單就會有種低調的美感 

而圓角方塊大小的變化透出一點復古氣味 好像小時候在餐廳的牆上看過這種幾何圖案

愛達原本沒有要加上花朵別針的 但是希望包包可以讓大家有多一點的變化

所以我居然花了一天研究花朵別針要怎麼做 雖然很手拙的失敗了一次

不過最後做出的小花 跟方塊包搭起來還頗為協調的



而且花花是別針式的 位置都可以依大家的喜好調整滴

大包包裡一樣還是有附上一個普普小包唷!圖案是一組的呢~小的好可愛吶!




復古方塊普普包就在摩喳摩喳等待大家囉~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