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小阿姨送的二手彼得兔鞋襪 跟新的一樣 超口愛的!我好喜番呀~~~



愛達來跟大家報告一下今天34周的產檢跟最近孕期狀況

頭圍 肚圍 腳長都在正常周數內 目前預估體重是:2345g 一般34周的寶寶體重平均值是:2280g

所以豆豆是個吸收很正常很守規矩的孩子 臍帶有稍微繞頸 但是醫生大人說臍帶看起來鬆鬆的並不嚴重

之後翻滾的時候自己就會解開了 希望豆豆不要太調皮把臍帶當圍巾用 趕快拿下來阿母我比較安心


現在豆豆已經是八個半月大 隨著豆小子越來越大肚子裡的空間也越來越小

但是他一點都沒有因為房間越來越小而活動力降低 反而越來越大力的跟肚皮在爭地盤

愛達我每天都被豆豆踹假的 除了會用手拼命的滑肚子之外 常常用手或腳頂出一小包在肚皮上

昨天Jone老爺還親眼目睹我被豆豆狠狠踹了兩腳 因為肚皮跟異形一樣活生生的大跳了兩下

Jone馬上摸摸我肚子說:唉唷~很大力內吼!

我一臉委屈想撒嬌的說:你看~他都那麼大力踹我!你叫他乖一點啦~

因為現在肚子已經有夠緊蹦的了 豆豆如果狂頂肚皮的話 我真的是很痛 覺得肚皮快要弄破一樣

呼~ 真的是有點辛苦呀! 還好Jone老爺很體貼 每天晚上都會幫我抓抓背哄我睡覺

讓我有呵護備至的感覺~~~


但是其實隨著肚子越來越大顆 睡眠狀況也跟著越來越差 雖說之前也就沒多好

但是現在更容易失眠 要花很多時間才有辦法入睡 連翻個身也覺得很吃力 一直想要吐大氣

我已經開始嚐到懷孕後期做什麼事都很吃力的苦頭了 雖然動作開始變慢人也變的容易疲倦

但是每天晚上我們還是有到公園散步約一個小時 本來箭步如飛到現在捧著巴豆慢慢搖

為了想要生產的時候可以順利一點 我們有很堅持的一定要每天做少量運動 

而且如果平常下午Jone老爺手邊案子忙完有空檔的話 還會去公園籃球場打個籃球運動一下

當然~ 我這大肚婆那跑的動 只能在旁邊喊加油加油~

請看Jone老爺打籃球的英姿 噗哈哈~~~ 剛好拍這三張圖可以玩看圖說故事





把拔很有赤子之心的說:以後我可以陪兒子一起打球,還有跟他一起去玩具店外面玩甲蟲王者的卡片遊戲機~

我很不視相的說:拜託~說不定那時候都不流行卡片機了好不好!

把拔想展現父子情誼卻被馬麻我莫名其妙潑了一小桶冷水 哈~~~


很多做爸爸的都會很想跟兒子一起玩電動 Jone老爺也不例外

就跟媽媽想和女兒一起逛街買衣服一樣的心情吧~~~

我醬子潑冷水實在是有點無情 呵!豆豆啊~把拔真的超愛你的~ 你是幸福的孩子 要乖乖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