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達好像很久都沒PO作品 其實我都有在動哦!

只是重覆性的作品 我就沒有再重覆的PO上來

但是只要是有新的作品我都會放到相簿作品集裡去的

想查閱作品的朋友綿 可以去相簿看看唷!


這款〔LOVE〕系列的時尚班紋大包 是不是很眼熟啊!

其實這是在九月的時候 愛達做出的第一款大包的基本款式哦!

記得她嗎?她是我送給好姐妹Tina的生日禮物---LOVE Tina包




只是有些部份依照訂作的人客--桃樂絲小姐 把細節修改成她想要的樣子

因為我們桃樂絲同學 高挑的狠 包包必須符合她的身高做的特大

完成的時候試揹 包包長度都到我的屁屁了@@ 我想應該夠長了吧~桃小姐

說不定都可以把你家的小玉裝進去了說!(不過...小玉現在應該又長高了吧!)


因為怕小朋友會亂翻東西 所以包包做成拉鍊式的

內裡是用花花的豹紋布 花花的也很耐髒唷!




而且內裡依照桃樂絲的要求 多做一個放手機的內袋 




包包正面的右下角處有加上這系列包包的愛心水鑽字樣




實品看起會更閃亮滴~~~

桃樂絲同學有空趕快來領肥企蛤~~~

妳的化粧包我放在下一篇發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