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再幾個小時後就要結束

我在的腦海裡 默默瀏覽這一年所發生的所有事情

忽然之間 我覺得鼻頭一酸 眼眶的淚好像快滴落下來

二月還無憂無慮的在峇里島的陽光下 放肆的拍照

四月決定籌備一家 自己夢想中的小店

五月將夢想實現 在開心的氛圍裡開幕

接下來的半年 直到此時的這一秒 我都還在耕耘著自己這塊夢想

實踐夢想與殘酷現實之間的天秤 不停在搖擺

很多表面上的壓力 變成了心理的壓迫

每天都像得了強迫症 不停的鼓勵自己 告訴自己今天都會比昨天再好一點

睡眠也幾乎都處於品質不良的狀態 這半年下來的黑眼圈還不小心嚇到人



為了維持自己的小店 休假減少 時間被抓的滿滿的

常常要利用開店前的時間去完成很多事

去布市找布找材料 順便可以替自己激發靈感

當然進貨是每個月都要做的

想去剪個頭髮也要努力的擠出時間

身體不舒服想要看醫生 也要拖著疲累的身體早起去找醫生大人

而我神經質的個性 常常擔心少做了家事 會讓婆婆太辛苦

有時早起打掃 有時早起或半夜洗衣服 

不做點家事 總覺得心裡會不舒服

愛看書的我 在誠品 在博客來 買的好幾本書 都只看了封面而已

這半年下來~ 我忽然覺得好累~


會忽然有想去流浪的衝動...

想到媽媽 我忽然又把孤單從角落的箱子搬了出來 眼淚又暫時的無法控制

我知道我多愁善感的個性又在作怪

可能 這段時間真的很累 身體累 心裡也不輕鬆

還不斷的逼自己要堅強


寶貝們~ 時間一分一秒的無聲飛過

在忙碌的都市生活裡 心底處總是會有一塊沒有人明白的空虛

這一年大家一定也都很辛苦吧! 一起加油吧!

在2008年的第一秒 你...想在誰身邊呢?

不論是誰... 緊緊的擁抱他吧!


愛達守候在Mojya Mojya 祝大家 新年快樂~ 永遠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