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系列的進口布真的很受大家的歡迎

我就說女人心裡都有一個小女孩吧!!!大家都是粉夢幻的吶~~~

這款仙度瑞拉手機包是愛達的好姐妹文鈴馬迷訂的

也就就是摩喳摩喳三強鼎立手作區中 鈴蘭手勾舖的作者 文鈴大師

她的手勾娃兒超口愛的 再順便PO一次照片給大家看 也可以訂做哦!




她是愛達作品的熱情支持者 每次加油聲都很大 讓我信心滿滿滴^o^


仙度瑞拉手機包開口是用扣子式的 我還特別挑了有玻璃鞋的圖案來做




文鈴訂做的另一款童話系作品是 手作愛麗絲口罩

愛達是做薄薄的口罩 夏天戴不怕排氣也不怕人中會冒汗哦!哈~




這愛麗絲的圖案很吸引人目光呢~ 騎噗噗在路上 路人老王都覺得你口愛!


愛達這幾天以來 每天至少都接一筆訂單 真是開心又苦惱

每天都希望時間多一點 能趕快大家的東西趕完 能補一補店裡的存貨

也很想趕快把手邊的新布料做出成品給大家看 

新布料還有好姐妹Tina從美國扛回來的呢~ 好想趕快用它們呀!!!

現在大家都很耐心的在等我 真是很感謝吶~~~ 我要衝衝衝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