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Cuisinart手動攪拌器是我請提娜從美國給我寄回來的 收到都好幾個月了

這也是為了小宇哲而買的東西 想說醬子小份量的攪拌器很適合做baby food

之前都沒時間拿出來試用 但是最近愛達又開始重拾鍋鏟當煮飯婆 現在又多了這台便利攪拌器 

所以會趕快趁著小宇哲在睡覺的時候 自己做一些健康飲品 因為Jone老爺是個不愛喝水的人 

所以我自己醬子打果汁或飲料讓他現打現喝很便利也很新鮮 如果要多打一些放冰箱我還是會用大台的食物調理機來做就是了

我第一次試做的飲品是很少女的『草莓牛奶』

材料如下:

1.草莓約10~15 顆(視草莓大小可自由調整)

2.鮮奶250ml

3.煉乳(依個人喜好酌量加入,或是由果糖替代也可以)





程序就是先在Cuisinart的攪拌杯裡放入草莓再倒入鮮奶 接著再加上一點煉乳 就可以開始打囉~ 超級簡單吧!

因為草莓是比較軟的水果 所以大約一分鐘草莓以及牛奶就已經充份混合囉!

粉春天的粉紅夢幻草莓牛奶就完成哩! 超綿密又好喝說~

草莓以及牛奶的比例 愛達是大約抓一比一 大家還是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增減哦!

跟上春天的腳步 大家趕快來一杯吧~


ps.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草莓葡萄紅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