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達新作業又完成一項 鏘鏘~ 超口愛枕頭套一枚

ぎゃぽ~ 超かわいな~ 

這是愛達的同學訂做給他兒子用的 他兒子超愛葡萄色 也就是夢幻的紫色哩!

小朋友都有自己的代名詞 紫色就說葡萄 呵呵...


因為小朋友生日快到了 所以疼兒子的同學想送兒子禮物 然後......


媽媽問兒子說:漢漢~ 你想要什麼禮物呀!

兒子漢漢說:恩~ 那我要葡萄的禮物唷!

媽媽:........

媽媽心裡OS:又是葡萄!明明就男生,喜歡什麼紫色啊!


漢漢真的超愛紫色的 什麼都要先挑紫色滴 連我同學出國從機場買禮物都要葡萄禮物

媽媽已經快暈倒了@@ 哈~ 

所以葡萄禮物就由愛達我來代為製作囉~ 嘻...


漢漢除了喜歡葡萄色之外 還特愛3這個數字 因為是蝴蝶3

哈~ 我記得不是耳朵3嗎? 因為YOYO台都教小朋友說3是蝴蝶3唷!

除了繡上3字 我還加上了漢漢的名字唷~






然後男生都愛車車 所以媽媽指定要有幾台車從頭上呼嘯而過

BUT~ 我做的車看起來好像都是跑的很慢 >_<" 









這個可愛的枕頭套可是兩面都可用的唷~ (得意的笑:嗚哈哈~)

另一面是那可愛的小火車 在天空裡飛奔哩!










我同學有再多加碼一個禮物給兒子 那就是前掛式的車車錢包一只

愛達來試用給大家看~





是不是給它很俏皮哩~ 那個不是我在說.....


吼~ 漢漢!啊你那麼小~ 你阿母就給你扣扣用哦!也太幸福了吧你~

(漢漢才三歲多呀~@@”) 阿姨嫉妒你啦~ 


整顆枕頭都是紫色的 希望漢漢少爺會很喜歡很喜歡它唷!

而且天天都有美夢 笑著醒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