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JYA MOJYA開幕已經一個多星期了 真的很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支持

很多好朋友們都有來店裡看我 真的很感恩吶!

謝謝大家讓這個小店裡可以多些人氣哩~


來MOJYA MOJYA看過的大家 都很不吝嗇的稱讚這個店內的設計

當初為了設計出讓人耳目一新的店面 也是花費了不少功夫滴吶!

而且還會有客人問我說:你們這是連鎖店面嗎?

呵呵~ 設計師的店面形象設計已經到達爐火純青的程度 

讓人以為這已經是一個連鎖企業了吶~ 

我想應該是店裡那一顆大LOGO的關係吧!


而店裡的裝潢因為預算的關係已經儘量精簡到最精簡 能自己來就自己來

也因為預算的關係所以室內設計的部分是設計師友情贊助的呢!

在有限的資源裡還能發揮到店內目前醬子的程度

我真的要好好感謝以下兩位設計師~


第一位大師不用說當然是愛達的阿娜答~Jone先生

店裡的LOGO及名片.招牌.吊牌...等等的 全由他一手包辦

還有店內的性感壁畫及店外鐵捲門的大型手繪圖 

也都是Jone花了不少精神設計出來的

半夜畫著大型圖 畫到腰都快斷了 






而另一位大師則是Jone的同窗好友Seven先生

店裡的裝潢整體構想就是由他的專業設計出來的

完全友情贊助不收分毫費用

店內那個人見人愛的煙囪小屋頂就是他本人想出的Good Idea

草皮也是他們兩個人冒著生命危險爬上超高梯子鋪上去的




鐵捲門的手繪圖也是有他的幫忙才能順利完成

畫完都快去掉半條命了 真是有情有義吶!





從下午一點畫到半夜十二點鐘 弄得滿手的油漆顏料及一身疲憊的身軀

在深夜完成了這幅巨圖 看過的人都說讚




畫完實在太開心 還不忘搞笑的本性 還要來模仿圖裡的姿勢慶祝完成





從遠處看著他們努力的背影 路過的路人們一定都在想:這是那兒來的好青年吶?!





能有今天如此美麗的MOJYA MOJYA 除了這兩位大師的幫忙之外

當然還有大家的鼓勵才能支持著我繼續往前衝 這條路也許會很艱難

但是愛達我一定會勇敢的堅持到最後的

還請大家繼續支持著MOJYA MOJYA 這個小小的樂園

今後還會推出多更的商品 希望大家有空來這裡坐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