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愛達製做的第二對情人組合~ 小情人手牽手讓愛發光 ^^

凱欣跟阿那答在今年的七夕情人節 是兩人剛好交往滿七年的時刻

為自己跟男友留下一個甜蜜的紀念 愛達很榮幸可以為他們服務呢~

包包上的圖案是凱欣自己構想的 由我跟Jone大師再加上自己的一點想法合力完成



〔手牽手小情人女用手繪包〕

因為原本凱欣預想的手牽手圖案完成後 愛達個人覺得有點太素了

所以在小情人的中間上方 我請Jone大師再加上了愛心圖案

然後我另外在愛心的上再加上了水晶鑽 感覺就像是兩個人的愛閃閃的在飄揚

實品的鑽飾非常閃亮 照片因為燈光有點不明顯






包包的袋口是採釦子式的 凱欣跟我一樣不愛用有拉鍊的包 

呵~ 我終於找到跟我有一樣習慣的人了 耶耶!!!






而在裡布的部分 同樣是用心型圖案的布料

並且愛達將他們交往七年的 ”7”手繡在內袋上面 

醬子以後永遠都不會忘記這是第幾年的紀念禮物囉~ (心)








〔手牽手小情人男用布短夾 〕

因為男生有些人不太會帶大包包出門去的

凱欣也考慮到男生比較不偏愛花俏的樣式 所以幫阿那答訂做的布的短夾

希望短夾整體是小小扁扁的 攜帶在口袋裡可以很方便不會太佔空間





短夾展開後 手牽手的小情人圖案就在中間 而兩人的紀念數字 ”7”就在左下角

而且除了原本要求的包邊之外 愛達也將裡面用上了同一塊花布來裝飾

醬子感覺很時尚又耐看唷!!! 而且短夾裡面可以放六枚卡片唷!塞名片也很OK的~ 









而中間的夾層就是放鈔票的地方唷! 可以放到十張都沒問題的~ 











布短夾是愛達的新功課 第一次製做的作品 雖然尺寸預估錯誤 失敗了一次

但最終還是順利的完成它 而且成品我個人很喜歡~ 

以後我也要做幾款來給大家選唷~~~~




這組手牽手小情人對組真的很可愛哩! 

愛達製做時也可以為他們感到非常的幸福~ 好甜蜜呀!!!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