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愛護摩喳摩喳的好朋友們~ 愛達在這裡要跟大家宣佈一則公告唷!

摩喳摩喳在公館的實體店面已在8月11日正式跟各位說再見囉~

在發佈這則訊息前,愛達也已經先口頭通知許多老朋友,大家都是一陣錯愕與不捨~

呵...但是~ 各位朋友們,請不要為我們擔心吶~

摩喳摩喳並沒有消失,我們只是將實體店面結束,專職於網路販售的經營,而且品牌

還是不變,仍舊是”摩喳摩喳”滴唷!網路訂購仍然維持現在的方式,有任何商品問

題都可以繼續在部落格上發問的,大家不用擔心會找不到我們,我們還是在這裡為大家

提供服務的哦~ 



摩喳摩喳的小店從2007年的5月開幕,至今營業一年多了,在這段期間愛達將所

有的心力全都投注在這家店裡,努力燃燒自己到此時此刻!

因為要節省開支,店面從來沒有請過工讀生,都是愛達自己招呼店裡大小事,平時除

了要做手工作品之外,還兼顧著店裡跟客人面對面的真接販售,所以我的手作時間被

分割的很零碎,導致手工的作品一直無法做到我自己想要的的目標,現貨區一直停擺

無法更新。


並且也因為租金壓力太大,雖然我們有排周一公休日,但是我們幾乎都是沒休息的,

常常一兩個月才公休一天!因為只要一想到休假也是要付租金就很心疼,休假也休的

超不安心,老是在心裡默默的想著:〔唉呀~如果今天剛好人很多怎麼辦!會不會有

客人在外面等我們啊?!〕,連休假都變得沒辦法好好放鬆~


然後,如果我又必須要趕客人的訂單,或是Jone大師要趕案子,我們常常是工作到三

更半夜才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開了店之後我們的睡覺時間,平均是半夜三點!@@

每個月都擔心著房租,所以Jone案子拼命接,我包包拼老命做~就算是要熬夜也無法

對自己抱怨,我們兩個人做的是越來越疲憊,不斷的被錢追著跑!跑得精疲力盡~


在長期這樣生活作息不正常,精神壓力大的狀況之下,原本就睡眠品質很差的我,變

得更差!我不是夢到房租繳不出來在半夜驚醒,不然就是怕早上睡過頭,在鬧鐘鈴響

之前的清晨,像精神病患一樣的忽然睜大雙眼醒來!

長期這樣下來,我也許因為睡眠太差壓力太大,身體狀況越來越多!舌下破皮至少有

一兩個月了,一直都沒完全好起來。另外,因為工作導致的頸肩酸痛越來越嚴重,最

近痛到連睡覺的時候都很難入睡,每天醒來都覺得自己落枕:::>_<:::,然後在月初的

時候我的左眼又發了個大針眼,腫得像被家暴一樣!到現在都還在復原當中...


從沒發過針眼的我,忽然發了這個大針眼,身體陸續冒出一些問題,我開始認真的去

思考了起來,不斷的想著~現在這樣把自己累的不成人形的生活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我跟Jone都不是工作狂,兩個人都是喜歡悠閒過日子的人,再醬子繼續下去真的好嗎?


在多方面的考量之下,我忍不住開口跟Jone商量如果去改善解決,最後我們決定還是先

把實體店面結束,將店面縮編為小型工作室,也能讓我們更專心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可以好好的把精力放在生產自己的手工作品,Jone也可以更投入在自己的設計工作

當中。也想慢慢的讓自己回到正常生活作息,調養好我們的身體狀況,回復到我們最原

始的創作熱情!


現在的我回頭看看過去,我們真的完成了好多事,從無到有漸漸的成長,這其中的挫折

與感動在我們的生命裡寫下最深刻的一段章節,處於景氣的寒冬之中,淚水與汗水交織

之後,我們還是必須要做一些取捨!為自己將現階段重新歸零,整裝再次出發~

這是我們期望未來能夠為大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下所作出的決定,雖然有些不捨!但是

我們真誠的希望大家能支持我們的決定,能夠支撐我們到現在的就是大家的加油與鼓勵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這些日子對我們的肯定。


在未來我們會更努力的創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我們仍然在這裡為大家熱情的服務,也

請大家能繼續給我們最大的加油聲,和我們一起邁入下一段美好的旅程!









Mojya Mojya

發言人:愛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