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性方格手提包〕 

尺寸:寬40cm 高28cm 底寬5cm   定價:NT.850元 (含運費)

包內有一枚內袋 外袋是霧面仿皮革加棉布 提把是雙層仿皮革 包身無加厚棉




愛達一直都有在試著去製作適合男生款式的包包

但是也許是我的思考邏輯可能太女生了 對於一件物品好不好看 觀感都很女性

所以就算我完成了我認為是很男生款式的包 可是大家的看法是~ 只是中性而己!=_=

就以這枚新款方格手提包來說 愛達就是以上班族男生為設計對象 

尺寸大小是可以讓大家裝文件夾及書本DM...等等  







完成的時候自己還很得意洋洋的覺得 哇~~~

男生提在手上出去見客戶提案時應該有給它很時尚有型吧!

結狗... 其實大家一看到都覺得 這有很男性嗎?!還好內~頂多是偏中性的包包而己吧!

女生用也不費很奇怪呀~~~@@


為此我還請我們家Jone大師來評評理 以男生的角度來看這枚方格包...

Jone大師也是認為這對他來說的確是花俏了一點 提在手上是太出風頭了一點 

噗~ 好吧好吧! 我只能說自己是一個非常女性化的人 對於可愛.閃亮.小女人的風格比較擅長

但是我不會放棄再做男生款的包包的 之後愛達會參考我們家現成的這位男性的意見

再設計出更加適合男生的包包唷!!!!!



中性方格手提包正在現貨區裡等大家 有喜歡的朋友綿 歡迎留言給愛達將它帶回家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