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家創意團的扛霸子團長 在秋天又一新鉅作 上市囉~

上星期愛達與團長在採購店內商品時 被愛達看到這款可愛又好穿的帆布鞋

覺得它素素的鞋面真是可惜吶~ 應該給它加點可愛的圖案會更正

Jone團長也覺得是Good Idea 馬上就好幾個構圖在腦海裡霹靂啪啦的閃


先來為大家介紹第一款 《金魚泡泡》



這眼睛咕嚕咕嚕轉的橘色金魚 跟這粉黃色的鞋面很麻吉吶!

再加上日式的水藍色及白色海紋圖案 可愛度升級百分百!

左右腳的圖案是不對稱風格 腳腳併在一起卻又不衝突的合適唷~

而且左右腳的側邊鞋面都有加上Bling Bling閃的施華洛士奇水鑽

走動時會微微的露出閃閃的小光芒哦!




第二款是奇幻系的 《夢幻獨角獸》



瞧瞧這獨角獸溫柔的小臉 呀~~~ 忍不住想大叫的可愛

左右腳的獨角獸 身上的鬃毛及頭上可愛的小角 顏色都不一樣哦!

也是流行的不對稱的風格~穿在腳上整個人粉嫩到不行 夢幻度要破表了啦!

當然側邊也是有加上閃到不行的施華士奇鑽 流行指數再加分




而第三款 《Pink Unicorn》



有私心的愛達早就買好自己的尺寸 拜託團長幫我畫了 嘻~

奇幻風格一直是我的最愛 最近又特別偏愛上獨角獸的圖案

所以當然要來一隻獨角獸不可 而且還要我喜愛的可愛粉紅色才行

非常任性的老女孩 真是不好意思吶~



我也是要求團長幫我畫不對稱的風格 

只有一隻獨角獸 卻分開在兩隻腳上 

當腳腳併在一起時才是完整的Pink Unicorn 呀~~~可愛到忍不住尖叫

愛達自己要穿的 當然不會忘記要加水鑽 還自私的多加幾顆咧!

而且自己的鞋 還自己做粉紅色系的美編 朋友都說我自戀

嘿對~ 我承認我是自戀狂!!!傷大家眼睛 真拍水~




愛達不停的自賣自誇後 大家也覺得它們可愛嗎~

歡迎大家來店裡看它們的實品唷~ 

絕對讓喜歡可愛風格的朋友們 邊跺腳邊學楊丞琳叫:口愛~口愛~~

相簿裡有更詳細的照片唷!請點這裡

再次感謝大家與我分享唷~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