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台灣之光大方包是愛達以前公司老闆訂做的

我在之前的公司待了九年 從小妹做到變老妹 同事們都很愛護我

沒想到連老闆也超挺我 請我幫他做包包 實在是讓小女子我太害羞 太感動了~

因為老闆也很愛我們的台灣之光~王建民先生

所以想要做一個以台灣之光為主題的包包 

愛達在儘量不去侵犯到版權的狀況下來設計這個包包

老闆拿到手時有笑的很開心 希望老闆真的是心裡有喜歡呀~~~


大方包正面是請Jone大師手繪的投球剪影 手套及球是金色的






包包本身其實是很深的藍色 應該算是藏青色 也是以球隊的顏色來參考的

但是照片拍起來有點偏黑色了~ 其實它是深藍色唷!!!




大方包另一面是用白色皮革裁出一個"40"的號碼字樣 然後再繡上包包去的

這個部分要感謝好姐妹Tina送我的裁縫機 整個很滑順 所以皮革車起來真是有夠平

看起來好像是工廠車的一樣平整哩~ 哈哈!!!






皮革特寫







袋口是拉鏈式的  裡布是用深藍配白的條紋唷~






裡面有一個大一點的內袋 可以放一些文件資料做分隔









這個台灣之光大方包的尺寸是:寬40cm 高40cm 底寬10cm

整個就很大一個 可以放超多東西


完成後 我忽然覺得它長得很像某知名品牌的休閒包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