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壁畫設計是Jone大師的作品 以下文章是Jone大師撰寫在部格裡的~

有喜歡的朋友 請給我們大大的鼓勵唷!!!

想讓單調的牆壁變美麗的朋友們 趕緊跟我們聯絡哦!!!

-----------------------------------------------------------------------

10月份時候接了個有趣的壁畫案子

是北市家扶中心全新裝潢,客戶很喜歡類似普普風的動物圖案

因客戶心理已有想要的風格,所以這次執行起來比較順利

一開始先畫手稿給客戶過目(不然牆壁畫完才有問題那就唉爸叫母了)







用色鉛筆根毛筆勾勒出大致上的圖案

這次的壁畫不算太大型約320x240公分,預計1-2天完成

到了現場,看到白白的牆壁可以畫,依舊是讓人很興奮

腦海中大概決定圖案位置後,便開始畫草稿了







打稿是用黃色粉彩筆,比較接近底色顏色,才不會上色後還看的到草搞線

(我那微胖的背影呀。。。揮著我微颤的手。。不禁感嘆我的青春流逝的真快)








中間一大塊黃色是胡太太幫忙塗的,這一大片牆,從頭到尾都一個人完成太硬道了









壁畫最累的就是要爬上爬下畫,小弟我又怕高,不過這是我的工作,牙一咬還是要站上去








剩下白目的太陽後,底色大致上完了,對!草稿上沒有太陽,不過家扶中心畢竟算是要親近小朋友的機構

所以加了個白目太陽,會讓小朋友身有同感









已經從正中午畫到了晚上,旁邊的補習班還是傳來老師的叫罵聲

讓討厭補習的我想起很多不好的回憶,(大哥哥我不愛唸書還不是能混口飯吃)







晚上10點左右,終於完成任務,每個色塊上都上了筆刷,更增添人文感,很多東西電腦還是無法取代了

當初相機出來時,很多人都說畫家要失業了,現在還是有人一幅畫賣好幾千萬,當然這跟我沒啥關係

等壓克力顏料完全乾後,明天白天要來看看效果,是否需要補強的









白天看起來色彩也是很飽和,所以就放心的上了一層防水膠,可耐磨耐髒

任務完成,開心收工,可以畫畫滿足成就感又可以拿錢的工作,真的是讓我喜歡的

胡太太也幫了許多忙,沒有她我拿不到金馬獎的

---這個10月也有接到一個麻辣火鍋店的壁畫案子---

店主人想要紅嘴唇,老實說,光嘴唇實在不容易看起來很美,我只能盡人事







總共畫了五個嘴唇











以上都是半完成品,如想看完成品,請到台北公館的"五喀辣"麻辣火鍋吃到爆







因店裡的牆壁就像二次大戰的民房一樣凹凸不平,所以LOGO也沒辦法貼輸出

我也嘗試了用手繪方式畫了LOGO,運氣不錯,不偏不倚的在正中央

一個月內接了兩個壁畫案,讓小弟我心生滿足,真希望每個月都能來這麼一下

畫會跟個房屋這個空間一起生活,一起見證歷史,希望我留下的壁畫能比我活更久


------------------------------------------------------------------------------


Mojya Mojya Design

From Jone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unusually-66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