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五個月開始直到現在小宇哲都快滿五個月 將近快十個月我都沒有發表任何一樣作品

懷孕的時候是Jone老爺不希望我在家裡動針線 他雖說思想先進 但是扯到兒子的事他就萬事小心翼翼

生了豆大爺之後的生活完全以他為主 沒什麼時間做自己的事 每天剩下的那麼一點零碎時間我也常常只想放空或是上網閒晃

但是最近開始 我覺得好像不能再這樣下去 除了讓自己放空的時間之外 我也試著挪出時間來做好久沒做的小女工

每天用著小宇哲睡覺的時間 半小時一小時的醬子湊起來的時間 來完成我好久沒做的包

搬出裁縫機的時候 我還以為自己會忘了怎麼用 因為聽說生了孩子會變笨 還好我還沒笨的很嚴重 還是可以用的很上手

搬出我的布箱 還有好多塊美麗的日本布我都還沒做出作品來 就會讓我覺得自己真是懶散! 太對不起這些美麗的布了


所以我希望在之後除了照顧小宇哲及做家務之外 也能空出時間來再做做自己的事 

也因為每天可以做的時間很不一定 所以我也不想接單來做(其實也沒人想叫我做吧!@@我在這裡自以為)免得我無法如期交出作品來就糟了

然後其實我也是有點想要做自己想做的東西 暫時不想做客製化的作品來為難自己 以前我常常會因為無法滿足人客的需求而煩惱

現在的我想要沒有壓力的輕輕鬆鬆的做自己喜歡的 讓自己開心的東西來豐富自己生活

而我也默默的把網誌分類從美學設計改成“幸福家庭“ 因為現在家庭對我來說才是真的第一位重要的^ ^



圖片中這個旋轉粉木馬肩包是我還沒生小宇哲的時候就答應我堂姐要幫她做的包 她都願意等那麼久了 我絕對要生出來給她才行






以前接訂單的時候就賺不了幾個扣扣 現在那麼任性的只想做自己想做更是別說賺扣扣 只會花錢而已@@

我現在吃穿都靠Jone老爺 今後也請老爺多多照顧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