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小宇哲之後 我常在網路上看小寶寶的用品 也會參考其他媽媽買的新玩意

之前在拍賣上有看到在賣小寶寶的領巾 可以用來做造型用也可以當口水巾 或者當做頭巾使用也很不錯

網路上賣的頭巾都只有單一層布而已 我覺得有點太薄 所以我想說這領巾我應該試著自已做做看 

所以就完成了大耳狗這個試用版 一面是大耳狗一面是粉藍點點 兩面都可以用(忘了拍下粉藍點點那一面了,果然生完有變笨@@)




然後就請我的當家男模~豆豆大爺 來試用抗抗

綁成領巾在胸前真的超帥氣的說 小宇哲難得笑的這麼專業哩!哈~ 也可以拉成斜一邊當造型用

幫小宇哲綁在頭上後 他整個變得好像女孩兒 噗~沒生到女兒我不甘心啦! 硬要小宇哲給我用粉色系 呵。。。。。

然後~ 把拔看到小宇哲綁頭巾就說:怎麼好像賣早餐的!

我:◎_◎ 呃~真的嗎?! 

好吧!可能是色系的關係吧(ˇˍˇ) 


因為覺得可以當配衣服用的配件 所以我應該會幫小宇哲多做幾款不同風格的領巾來用 我布箱裡有很多美美的布 呼呼呼~~~

然後下面這款是愛達做來送一位網友的小寶貝~飛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