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了家庭主婦後,我的手作時間超級零碎@@

除了要陪小宇哲外,扣除掉每天固定要做的家事後剩餘的時間我幾乎都只想休息,因為全忙完大都深夜十一點之後了~

所以真的做個什麼,就要發狠不睡覺這樣!

唉~所以我真的是比龜速還要龜!


這款散步手拿包我已經想做很久了,前幾天零件都到齊後,昨天終於把試做版完成了~

先做一款起來看看尺寸及大小好不好再做修改

最近都好冷,所以這毛毛布握在手裡真舒服說~


內袋長這樣




這散步手拿包的可放一隻手機跟鈔票和零錢等等~

適合忙碌的上班族中午吃飯出門用~

也適合休假在家只想到附近買個晚餐時出門用~

當然也適合家庭主婦到菜市場買菜用~


大小尺寸約15*9公分

內有拉鍊小內袋(但是因為做起來有點卡卡的,所以在考慮要不要不用有內袋!)

試做版目前是這樣

希望正式版可以快點出來,我少睡一點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