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Jone老爺在畫手繪帽,讓我也興緻勃勃的想來弄頂帽子~

相對於Jone老爺的那三頂夢幻風格,我這頂就顯得很貴氣跟招搖吧!!!嗚哈哈~

因為年節將近所以一直想要設計個比較喜氣的款式,本來就還蠻喜歡牡丹的圖案,感覺可以富貴又可以優雅~

剛好手上就有一款和風牡丹布,漂亮的紫色繡上黑色的帽子,整個超搭的~自己越看越愛!

然後在邊緣燙上施華洛士奇的水鑽代表夜晚的銀河星空,星空下的牡丹感覺好浪漫哦!!!





這麼閃亮又招搖的樣式好有我的風格,忍不住自己試戴一下!

然後自己覺得帽子很酷要裝個酷臉,結果~唉!我沒有什麼酷臉只有臭臉~





我個人還是比較會裝可愛,裝酷我真的很不會@@





這頂夜牡丹是要來賣的,訂價580元

喜歡的朋友留言給我嘿~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