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這款圍巾本來想趕在春天還沒結束時發表的,但是還是又拖到這時候◎_◎
其實它們已經做好一段時間了,只是我家務繁忙加再上小人囉哩巴嗦的,眼看天氣越來越熱,
天啊!再不發表不行了啦~~~~~~
這件圍巾是我除了包包以外做的第一項服飾配件,我期望自己可以再多做一些服飾類作品,
好圓圓我早年想當服裝設計師的夢想,哈哈~~~


這件小花棉麻圍巾材質輕柔,除了做為一般圍巾用途,也很適合常待在冷氣房工作的美女們哦!
拿來蓋在腿上或中午睡覺披在身上都很剛好滴~

請看以下圍巾細部特寫~



尾端我特別去找了一款好看的編織蕾絲,配起來超有氣質又甜美唷!

愛達我拋頭露面的來為大家示範五招圍巾使用的樣式(那個人母我實在沒時間再畫妝了,請大家別見怪@@)
由左至右:第一招、脖子上繞一圈,第二招、直接披在脖子上,第二招、脖子繞一圈再打個結




由左至右:第四招、肩膀整個圍起來,第五招、從後方繞脖子一圈



除了這五招之外,當然還有上面說的蓋在腿上或是當小被被都很棒~
我想大家一定還有更多招可以用的,呵。。。

小花棉麻圍巾是日本進口棉麻布料,尺寸:寬33cm*長190cm,每款是NT.600(含運費)
目前現貨三條販售中,喜歡的朋友們請留言給我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