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開始我將自己的作品回復到個人的品牌,之前預告那麼久現在才發文@@
唉~其實是想要再累積多一點作品後再一次發出來,但是吼!
我也不知道家庭主婦怎麼會那麼忙,就很容易一個月就過了這樣是懶吧妳!)

摩喳摩喳這個名字我將它封印進我的回憶裡了,從開店開始到工作室一直是用它
來發表作品,包括jone老爺的作品也都是用它來發表,但自從小宇哲出生後我的
工作變成了專職的家庭主婦,jone老爺的工作也轉換了,而我手作的東西很有限
,因為帶孩子及做家事煮飯比我想像中還花時間!

但是我還是想要有一個自己除了家庭主婦以外的工作,所以我利用孩子睡覺時做
完家事後所剩餘的一點點時間來做我自己想做的手作作品,因為主婦時間很有限
所以我不再像以前那樣可以彈性接單,所以現在我只做自己能做的自己想做的。

所以我成立了我自己的這個手作品牌【Ada Chiu】因為我以自己喜愛的為出發
點,所以乾脆就用自己的名字為品牌名稱,現在作品還很少,希望小人兒多配合
點讓我的品牌可以早點開花結果呀~~~


那就先為大家介紹品牌創立的首發作品~

§散步手提包§   如果沒有要到很遠的地方,只是想在附近晃晃,或只是想去市場
買個東西,又或只是想去路口喝個咖啡,這個手提包就超實用的,可以裝得下皮
夾、手機、鑰匙等小物,甚至還可裝得下一個隨行杯,並且裡面有拉鍊內袋可放
比較重要的小東西,真的很實用!
尺寸:29.5cm×17cm×8cm NT.580(含運費)

目前有以下四個款式:


a01.古典歐風





a02.普普花朵





a03.海盜方塊





a04.咖啡點點




有喜歡的朋友們請留言告訴我商品編號及名稱並且留下您的e-mail後就可以購買囉!

-------------------------------------------------------------------------------------------------------------------
愛達很希望自己的這個副業可以越來越順利,各位不管是新朋友還是舊朋友們也請大家多多
支持愛達新創立的品牌,讓我可以更有熱情的繼續燃燒下去!

目前作品暫時在部落格裡販售,另外還有兩發作品要發佈,等之後
圖片整理好後也會放在奇摩的賣場,網誌的左邊有設連結,之後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