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西洋情人節 決定我未來的關鍵時刻

在交往了將近兩年的時間

我親愛的Jone悄悄的準備了攜手相伴的證明

在那一夜說出了願意一生相守的誓言

他害羞跪下的那一刻 現在的我想起來還是心兒碰碰跳


原來讓人求婚是醬子的心情

媽媽說女生要矜持 所以我在第一刻不敢輕易的說出我願意

Jone跪在地上像孩子般耍賴的說:〔妳不答應我就不能起來耶~〕

假惺惺的程度也有個限度 我還是沒辦法抵抗的點頭說:〔我願意!〕


回想求婚的那一夜 時間的流去快的嚇人

在這一年裡 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從準備婚禮到媽媽的離開

命運的轉折是我永遠無法事先準備的功課

我一邊學習去接受 一邊學習去成長


婚姻讓我更會去珍惜人與人之間的緣份

也更懂得去感恩每一天的幸福與快樂

到現在 我只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可以自由的選擇自己想過的生活

日子過得不是太富裕 但也不愁吃穿

重要的是 這個家讓我感受到真實的溫暖

這麼說會不會太過感性

可是我真的這麼深刻的感覺

朋友說我是為愛而生 也許我真的是醬子的人


一年後的今天 我更愛我的先生也愛這個家

不論未來會不會有孩子 會遇到什麼困難

我都和Jone約定 要用最初的心情來感受每一件事

我可能無法做得很好 但是我一定會努力


祝福所有的朋友們每一天都幸福快樂 不止是在情人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