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老婆大人專用萬能遙控器,這是老公自己做的情人節禮物,上面還有天線
寶寶造型的自畫像,哈哈~~~


回歸主題...

放了九天的年假,我跟老公幾乎每天都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沒到凌晨三點我

們是不會睡的,隔天幾乎都是中午過後才清醒!

結果~這個禮拜我們馬上嚐到調時差的痛苦...

從上星期日開始,我跟老公幾乎都是處於失眠的狀態,這兩天都到了天快亮了

之後才有辦法模模糊糊的睡著,精神狀況差的不得了!

我這個家庭主婦還無所謂,我們Jone可就累了,白天上班都快昏過去,太想睡

了!!!看我們有多糟糕就好~

明明人在台灣但是卻還要調美國時差,目睭黑黑啊啦~

為了今晚能好睡一點,我特別買了紅酒回來,睡前小酌一杯幫助一下睡眠,不

然再醬子失眠下去是會讓人崩潰的吶~~~


小愛達最新推薦:

佛朗明歌紅酒(方岑代言)
      
產地法國,口感不酸澀,微甜水果香氣溫潤順口

酒精濃度7.5%,比啤酒高一點點,不太會喝醉唷!  

參考網頁
http://www.sealand-deluxe.com.tw/T/body.php?web=14&PNo=1110000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