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25

因為要去度蜜月太興奮,早上六點就要起床但是卻凌晨三點才睡覺,

鬧鐘響的時候我還半夢半醒,根本像沒睡一樣爬起來整裝出發.

到了機場慌忙的找了送機人員後,我們依旅行社的領隊所特別的指示

,一路上真的是超級順暢的抵達陽光普照、白雲朵朵的峇里島~


我和老公是獨立成團,團員只有我們兩個人,有自己的導遊、自己的

車子,峇里島很多人來度蜜月,所以像我們醬子的個人團其實蠻多的

,有專人服務專車接送,不用等人!都是人家等我們唷~


一出了機場,台灣的領隊幫我們找到導遊後,行程就展開囉~

導遊是個大我一歲的女生Fenny,一看到女生我心裡安心了許多,因

為感覺男生好像會比較滑頭,女導遊人頗親切,只是在車上一直看著

我們兩個,害我跟老公有點兒不太自在~呵呵...

這個就是一直盯著我們瞧的導遊Fenny






到了飯店放行李休息片刻後,導遊就帶我們吃晚餐去,晚餐是pica pica

燒烤,有附紅酒及飲料,燒烤的食物種類很多而且是吃到飽的,每個人

的位子上都有一塊牌子,一面是紅色一面是綠色,如果你想要繼續享用

的話,燒烤食物就會一直上桌,如果吃飽了就將牌子翻到紅色那一面,

醬子服務生就不會再送過來了.

不過,我跟老公對於吃到飽的方式真的是很不行,才吃一輪我們就飽了

,所以即使我們已經翻了紅牌了,服務生還是忍不住拿著食物走過來問

我們還要不要再加,厚~啊不就翻紅牌了,是嫌我們吃太少哦!

再加上我到峇里島的時節好像是水果季,所以那個蒼蠅特多,我們又是

在戶外的庭園用餐,食物上桌的時候,我的媽呀~那個蒼蠅爆衝過來的

,害我們吃的很慌張,可能也因為醬子胃口不太好~

在吃飯的途中有兩位阿米果先生來獻唱,我還想說怎麼那麼貼心,知道

我們度蜜月就來獻唱的情歌,雖然唱的是粉俗的愛你一萬年,不過也頗

有趣味!但是最後發現...那有那~~麼好的事,唱歌咧!阿米果是

來要小費的啦!不想給嗎?!兩位阿米果會站在你旁邊唱到你給為止,

因為就有別桌的客人不太想給,他們真的就真的一直唱呢~

我很識像的很快的丟給他一萬盧比叫他滾,一萬盧比大約36元台幣,

無傷大雅啦~不要再來吵我就好!

他們就是黑漆漆的阿米果小費二人組



因為第一天沒有再排其他的行程,所以導遊有問我們想不想去那裡,我

跟老公想說去按摩一下,輕鬆輕鬆身體!於是我們選了印尼的古式按摩

,想說按穴道應該蠻舒服的,結果~~~痛!吚達吚吶...

以為會舒服得睡著,結果它是像泰式按摩一樣給你折來彎去的,當晚還

不覺得怎樣,還在那邊說還不錯啦!OK啦!隔天我們兩個小腿肌肉有點

給它痛,根本一點都不OK啊!

我還以為會很舒服,看我笑得多開心~不知死活!




被按摩完後,有車子安排我們回飯店休息,我們在休息前到了飯店的私

人沙灘散散步踩踩水,沙灘邊有照射燈但必竟是夜晚,人還是少了點,

在沒有什麼光害的這裡,一抬頭看見的是異常大顆的星星們,而且閃亮

的不得了,讓小愛達我驚奇不已,因為在台北已經看不見那麼多又距離

如此靠近的星空了...

這是我們到達峇里的第一天,有點累!可是很開心~


飯店還有迎賓水果呢!Free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