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JYA MOJYA從開幕到現在也有兩個星期了

支持我的親朋好友們都會從特地從遙遠的地方過來看我

愛達真的是很~很~很~感激 真的哦!

最近大雨不斷 行人少的不得了 店裡真是冷清的可年呀~




疼愛我的阿姨們 還特別在假日撥空 北上來看我 

嗚~真想哭! 美麗的阿姨~我真愛妳們啦~~~~~

和家人見面的時候 愛達都會覺得自己實在是個幸福的孩子

長輩們因為疼愛我 都會硬塞紅包給我 要我去買喜歡的東西

愛達真是很拍水 明明都老大不小了 居然還在拿紅包 吼!羞羞羞哦~

三阿姨塞完紅包就說:阿姨就跟媽媽一樣啦~不用在那邊客氣!

:::>_<::: 是啊!我的阿姨們從小就真的很疼我們~

看到阿姨們的臉龐 就真的跟看到媽媽一樣 有一種想家的感覺

她們姐妹都長得很像 尤其年紀越大越覺得她們都好像 人真得很奇妙

有醬子疼我的長輩 愛達一定要好好珍惜 一定~


這是我小阿姨的小兒子 粉皮但是可愛爆了 才三歲哩!

小偉偉會用那可愛的聲音叫:姐~姐~ 呵~明明都可以當他媽了呢!

我們還有點姐弟臉咧~ 是不是啊!




而這是我三阿姨的兒子 大家都叫他橘子 也是我的表弟

目前正在馬祖報效國家當中

是不是覺得跟小偉偉差很多 我知道 我也醬覺得!

而且橘子 你的頭髮是怎樣 是奇異果風格嗎?噗~



被吐糟 他現在應該想要揍我!>"<

仔細看他們表兄弟 長得其實還蠻像的 都濃眉大眼的呢!





有家人關心的感覺很不錯 心情很快樂很安心

我要謝謝你們大家 讓愛達變成一個很幸福的小孩

因為有大家在 我才不會軟弱 才不會害怕

愛達媽媽知道了 一定很放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