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四天密集的掃街行程後

愛達終於拖著差點廢掉的雙腿以及一碰就要爆炸的行李箱回到可愛的家了

在東京的這四天 每一天都是將時間用到最後一刻才回到飯店休息

因為日本人商店九點就關了 最晚也不過九點半或十點

所以白天我們是拼了命的逛足了每一家店

這一趟這麼遠 可不能浪費一丁點兒的時間吶~

"時間就是金錢" 這是我妹妹在東京這四天裡一直在唸的

她比我還要熱血 因為我是去工作的 而她是陪我去順便來個大血拼的

簡直是殺紅了眼 不過也還好有她陪我去 可以幫我分擔一下行李的重量




這次到東京 主攻的地區是原宿及涉谷

因為時間不多 所以在台灣的時候就先鎖定好要去的地方

然後像是新宿的百貨及宅男天堂秋葉原 都是利用零碎的時間過去逛的


我們住的是新宿王子飯店 就在歌舞伎町的旁邊 餐廳開比較晚 

吃東西非常方便 而且我們住21樓 view很好咧!




因為第一天到飯店的時間也已經是下午四.五點了

所以吃個拉麵之後 只到飯店附近的百貨逛逛 先觀察觀察最近是在流行什麼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宵夜 因為愛達妺妹超貪吃的 指定要吃炭火燒肉 

這家位在歌舞伎町裡的燒肉店 的確是美味到極點 和牛入口極化呢 



燒肉店裡的先生都很有型哩~




然後第二天我們一早就殺去原宿掃貨 而且還因為帶出去要裝貨的行李箱太小

裝不了多少就爆了 我們兩個就醬子扛著行李箱及約五個大型購物袋

中午也是扛著一大堆東西跑到豬排飯的店裡吃飯 臉上掛著笑容 可是真的累壞了




在原宿逛到商店關門的最後一刻 而且明明兩個人腿都快斷了 

還是很堅持的要吃到原宿有名的可麗餅 我才要回飯店

其實是我堅持啦~ 愛達妹妹只吃一口

啊都來到這裡了 不吃的話 我回家會很想可麗餅耶~

而且我太累了 居然忘了拍我吃的可麗餅......(氣)

愛達雖然是去進貨的 但是還是有偷偷去我想要買東西的地方

那就是表參道上的"KIDDY LAND" 因為那裡有很多ELMO的商品

我一看到ELMO整個人失心瘋 每個都想帶回家 怎麼會醬子口愛



而且還有這個愛笑ELMO 因為怕太佔行李空間 所以我忍痛放棄它 嗚~



晚上把貨拖回飯店後 腳底板好像快要碎了一樣 痛死人了...

一站起來要去吃晚飯 腿都軟了 一直想要下跪>"<

愛達實在是欠缺運動 而且還經驗不足的帶錯行李箱 把自己搞得很慘




原宿和三年前來的時候差不多 並沒有什麼變 所以逛得很順利

原宿的竹下通其實很像台北的西門町 年輕人爆多

一到下課下班的時間 店員就開始出來拉生意 不停的扯開嗓門喊叫

我真的很配服他們的聲音 跟妳說話的時候很溫柔 一喊起歡迎光臨

吼~ 洪亮到我耳朵都要耳鳴了


這天因為太累了 我們的宵夜是買便利商店的東西回房間吃

但是還是很豐盛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