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要到涉谷去的時候 愛達我就學乖了

聽了妹妹的建議 帶了大的行李箱出門去 雖然逛起來有點麻煩

但是...帶大行李箱去是對的 因為今天買的東西比昨天還要多

如果沒有行李箱 我的手應該真的會骨折吧!

而且日本人見怪不怪 看我們拉著大型登機箱 也看都不看我們一眼

而且行李箱粉重 好幾次在坐手扶梯的時候

都差點跟著跌倒的行李箱摔個狗吃屎 路人都會用斜眼偷偷看我們>_<



涉谷109館裡的109妹 每個咩咩真的都爆正的

除了妝都畫得很完整以外 穿得也都狠少 不是超短褲就超短裙

每天起床應該都花很多時間在打扮吧! 厲害厲害~




而且你們看這個辣妹 應該是把店裡的性感睡衣直接穿在身上了吧!

真想讓人摸她的美背一把哩~

我這個城市鄉巴佬 躲在她身後偷偷的拍下她性感的背影要跟大家分享 呵...




這天光是在涉谷的兩棟109館就讓我們光了一整天的時間

到了下午四點 愛達整個人真的快虛脫了

因為其實到日本的這兩天 因為睡眠都很少 所以今天幾乎都在頭痛

但是為了要買到足夠的商品帶回我們的mojya mojya

愛達還是咬緊牙關撐下去才行滴

在我們結束109的採買後 要回電車站坐車到秋葉原去

必定會經過日劇裡經常出現的大型十字馬路口

很多日劇裡的男女主角驀然回首的地方 就是在這兒吶~

這裡過馬路的人真的是用爆多來形容 東京人口真是密集 

非常的驚人的吶! 這麼多人真不知道都是打那兒來的呢~




還有這電視牆也常常出現在日劇裡 例如前陣子播的日劇"戀愛維他命"

主角龜梨和也及伊東美咲 就是在這兒邂逅滴吶~




我們利用採購完剩下二.三個小時的時間 

坐車到因為電車男這部電影再度爆紅的"秋葉原"去瞧瞧

其實愛達是有私心的 我是要去幫我們家那口子找玩具的 

呵...人家沒去過嘛~

而且我自己也很想看看 滿街都是超萌的女僕裝少女

果然一出車站不負所望 真的有一排青春口愛的女僕們在車站口

從頭到腳一身完整的打扮 堆滿笑容的在發傳單

而且只發給男的耶~ 怎麼醬子~人家也想知道那裡找得到你們呀!






在秋葉原花了一個小時找到愛達想要的東西後

我們就又拖著一車的行李及極度疲憊的身子坐著電車邊打瞌睡的回飯店

我們的晚餐在一家名字有點令人害羞唸出來的海鮮居酒屋裡享用

各位~ 這...這...是不是有點不雅啊!(羞~)



但是 東西是真的很美味哦! 愛達妹妹在第一天就嚷嚷著要吃螃蟹

終於在這吃了螃蟹shabu shabu 蟹肉非常甜美 不過湯真的鹹得要人命><



還有現做的握壽司 新鮮可口 彷彿還有海洋的味道呢!滿足~




今天的購物行程就在螃蟹火鍋裡畫下完美滴句點囉~


第四天因為我們中午就要搭著巴士到機場 所以早上只逛了飯店附近的商店

買了麥當勞當午餐 坐著只搭了第二次的日本的東京無限計程車到巴士站



計程車司機好像還被我們爆多的行李給小小嚇到的感覺 真是拍水~





我們就在路邊坐著登機箱吃著小麥 等待回家的路程

愛達妹妹還依依不捨的說:我好想吃蓋飯哦!而且好像買不夠耶~

我睜大眼睛:什麼?買不夠!行李箱都要爆了還不夠哦!去~

我是累得很想趕快回家耶!真是的~

結果~到了機場 愛達妹妹還是瘋狂的在採買"喔咪呀給"

她果然是買不夠 暈倒@@

愛達就在這依依不捨的心情下順利的結束我們這幾天的瘋狂採購旅程




感謝大家的關心及支持 現在摩喳摩喳商品多了很多哦!

也增加了許多創意團的作品 非常的豐富滴~

大家有空一定要撥空來這裡坐坐內 等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