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達的新玩具七月初就送來了~ 一直沒有時間介紹它 

它?!它是誰?!

它就是愛達的新伙伴~小粉  鏘鏘~鏘~鏘~ 

第一張照片的左圖是小白 右圖是小粉 

裁縫機是愛達的好伙伴 也是我的生財工具

小白勞苦功高的陪伴了我一年多 雖然偶爾被我操的發出 摳摟~摳摟~的怪聲>"<

但它還是無怨無悔的繼續努力工作 幫我生產出了不少作品


愛達遠在美國的好姐妹提娜桑 實在看不下去單薄的小白如此日夜操勞 

為了幫忙我提昇工作效率 提娜桑跟他們家阿毛老爺商量之後 

決定花大錢贊助 提供愛達一台超高級Brother牌的裁縫機

小粉的身價足足是小白的十倍 對我這一介下等草民來說 小粉就如同是上等燕窩一樣高貴

雖然我跟提娜桑的感情深厚得比姐妹還像姐妹 但對於收下這價值不斐的禮物

我心裡還是非常的過意不去~ 而且我們家提娜夫人跟阿毛老爺愛的結晶都在肚子裡了

我請她把錢留給北鼻用 不用花在我身上啦~ 夫人她還給我生氣哩!@@"

說是要投資我們的事業 叫我不用擔心 若要回報他們 就是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拒絕了好幾次 實在抵不過提娜夫人的好意 愛達就很不客氣厚臉皮的收下這貴重大禮

我真的是要一路跪去美國給你們叩頭謝恩吶~ 

我是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才遇到這麼疼愛我的朋友 (淚奔~)





我這個貧窮乾媽 沒什麼能給你們孩子的 就讓我多做一些東西給孩子用吧!(拭淚)



說了這麼多 趕緊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高貴小粉開箱照

這台Brother牌裁縫機是日本進口的機型 型號PC-8000

看這紙箱就好大一枚 比小白的紙箱大兩倍





開箱第一瞬間






踢開保麗龍角 皮卡皮卡的外蓋出現






拿來放在裁縫機專用的工作小桌上 整個很大 桌子快要被佔滿

而且還有防塵外蓋 不愧是高級貨 






將防塵外蓋打開後 哇~~~ 比照片上看起來還漂亮

白色及粉紅色的搭配 所以愛達叫它是小粉 (很無意義的在取名字...)






前方是可拆式的隱藏收納盒 收納了各種不同的壓布腳及小工具






高級貨就是高級貨 裁縫機照明是LED冷光燈 就算開很久也不會發熱 更不傷眼






車縫花樣好幾百種 選單還是LCD的冷光螢幕 完全微電腦式選取

還可以調亮度哩! 真是高階到我這平民讚嘆不已的程度 =0=






上下線都是隱藏在機盒內的 上方粉色盒蓋打開就是上線及捲梭子的地方

愛達裝上車線後 試用了一下 這孩子還真是安靜無聲呀!






附帶的雞絲也是給它狠多 






這款型號PC-8000是日本機型 愛達是在Y拍賣標得的 台灣公司並沒有販售

雖是日本機型 但是賣家還是有附上中文翻譯的說明書 而且也有操作示範的DVD

使用上大致上 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 

雖然有基礎型小白的使用經驗 但這台一下進階很多的小粉

我還是要努力的啃說明書才有辦法使用它 

年紀大了沒耐性~ 要讀這咬文嚼字說明書真是辛苦呀!(汗~)

古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會拼老命的仔細閱讀 快快的上手 快快的用馬力強的小粉做出新作品來!!!


我的開國元老小白雖然很小一隻 也沒有LCD螢幕 車縫花樣也只有十幾種 

照明燈泡用久了還會發熱 看久了傷眼睛 但是它仍舊是耐操好用呀! 

小白~ 媽媽不會把你丟掉的 你還是要在我身邊吶~

小粉只是來分擔你的工作的 醬子你以後就不用那麼辛苦囉~



愛達發了瘋似的寫了一大堆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收看呀~

更要感謝我親愛的提娜夫人及阿毛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