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裡的天空 是上個月我們工作到清晨五點多 淚水與汗水後的天空

當時看著曙光微亮 淡藍白雲交錯的天空 聽著耳邊的鳥鳴和彌漫花香味的鼻間 

那一刻覺得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充滿希望及朝氣

我記得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加油 努力是必須的 辛苦也是應該的

我真的不想被打敗~



現在五月二十七日的凌晨時分 空盪的街道上 黑暗的天空裡飄著初夏的夜雨

我在FM的音樂聲伴隨下 踩著我的裁縫車度過這一年的第一秒鐘

常常工作到深夜的我們 好像也習慣了黑夜所帶來的寂寞與孤獨

在灰暗的年代裡 這個孩子 我們真的養的很辛苦~



但總是在下一秒 我知道我們其實不是那麼孤軍奮戰的

如果沒有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我們真的真的沒辦法走到今天

我慶幸自己身邊有這麼疼愛我的朋友 在我沮喪的時候總是給我很多很多的精神喊話

在我開心的時候也替我加倍的開心 從不吝嗇的給我讚美與溫暖

而且不停的在幫忙我宣傳與分享我們的自創商品 

讓我的訂單一直都持續不停的在跑~~~ 

不管大小訂單 都讓我跟我的小白沒有空閒的往前在衝

我真的都超感恩的 覺得大家對我真的好好 讓我有繼續前進的勇氣



把興趣拿來當成工作 心情常常是很矛盾的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幸福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有時候又會覺得把興趣拿來換錢好累 做的很不開心 很想給它怠惰不想做了

但是 總是會有鼓勵我的聲音再度出現 是誰的聲音?!

你~ 對啦~ 不用看後面!就是你啦! 你知道我在講你的呀~

所以呢! 我又會再打起精神的繼續踩著我的小白 繼續的讓大家給我鼓勵 呵~


所以能走到今時今日 我深刻的體會不是只有自己的力量

是還有大家給我的動力 讓我不覺得孤單

雖然很多時候還是會冒出〔好想要去流浪呀!〕的心情

但是飄走的靈魂 終究還是被拉回來的~ 

就吃苦當吃補吧~ 這孩子再難養 我們還是要養下去滴!



在滿一歲的今天 話多了一點......

今後 還請大家一樣不吝嗇的繼續給我鼓勵好嗎? 旅程還沒結束呢!

我很需要你們的~像需要氧氣一樣的那樣需要你們~~~



最後 我祝福我們的摩喳摩喳 生~ 日~ 快~ 樂~~~ (拉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